close




前陣子如往常一樣~平時我會躺在沙發上按著遙控器看看電視有什麼好節目在播:




轉著轉著轉到某個體育台~看到有一位NBA的球星來台灣代言一個活動:



想說這球星是誰呀~感覺沒有啥印象,但畢竟網路無國界~馬上使用網路查了一下就有很多的相關資料出現:



原來他就是今年的NBA的新人王Kevin Durant呀:



就是圖片中持球上籃的那位,每年暑假都會有NBA的球星來台灣參加活動,這次也不例外,

以下是他在受訪時講的一段讓我感到興趣的部份:

Kevin Durant自11歲起勤練每一種籃球基本動作,深厚的籃球基礎和優異的身體素質,讓Kevin Durant

在高中時期已是全美知名的新生代籃球天才,甫進入NBA便拿下新人王的殊榮。

正因一路走來始終接受正規訓練和賽制的薰陶,深刻了解鍛鍊對運動員的重要性,Kevin Durant曾說:

「是我之前的努力讓我到達今天的成就,假如哪一天我不再那麼努力,這一切都將離我而去。」

Kevin Durant的籃球啟蒙老師也曾告訴他:「當天才懈怠的時候,將被凡人以努力所超越」

Kevin Durant將它當成座右銘並且嚴謹奉行,始終秉持Just Do It的精神努力不懈,全力以赴絕不退縮!

這句話值得我們來效法,也許一開始我們還不及別人,但只要好好地努力、去學習我們不足的地方~

將來有一天我們會超越對方的~所以我們要以努力的態度往前進,一定會找到我們所追求的方向的。



今年邀請他來參加Nike所舉辦的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

我找到了當日活動照片與一些資料,我把它編排好給大家看:



Nike球星Kevin Durant新人王旋風強力登台!Kevin Durant挾年度新人王光環,以台灣作為亞洲首度參訪城市,

抵台後隨即舉辦「2008 Nike球星Kevin Durant訪台記者會」,分享榮獲新人王殊榮背後的自我嚴苛訓練,

讓台灣球迷見證他用對籃球的熱情,完美演譯新人王榮耀;記者會現場並與台灣新生代球員張宗憲、林傑閔

互動分享平日訓練訣竅,親自示範訓練動作,東西籃壇新世代首度交會,以「新人王鍛鍊新人王」的實際行動,

展現新人王全能球技,Just Do It!

新人王龍玉璽印章 感受Kevin Durant新人王風采:

Nike球星Kevin Durant,11歲開始便展開嚴格的訓練,面對艱困的挑戰從不退縮,高度的自我要求以及傑出的身手,

於高中、NCAA以優異的表現而備受注目,甫進入美國職籃即榮獲年度新人王榮耀。Nike台灣區總經理邱靖雅小姐特別

致贈「新人王龍玉璽印章」作為歡迎禮物,以Kevin Durant生肖屬龍的涵義,配合象徵東方「王者」的玉璽,

恭賀Kevin Durant進入美國職籃即拿下「新人王」的優異表現,更代表Nike對Kevin Druant球場上的精采表現高度

讚賞,並祝福Kevin Druant 懷抱一貫秉持的「Hard work beats talent when talent fails to work hard」,

努力不懈鍛鍊自我,未來在球場上更加耀眼!

東西籃壇新生代首度交會 新人王鍛鍊新人王:

Kevin Durant除分享獲得新人王殊榮心得外,更與台灣新生代球員代表小飛人張宗憲、HBL新人王林傑閔,分享單手

運球、單手接網球的反應訓練,以及假動作擺脫對手等平日訓練項目,Kevin Durant更對兩人的表現讚不絕口,

給予兩人超越滿分--「600分」的極高評價,更親自下場示範訓練訣竅,以行動表現新人王快速反應與敏捷身手,

並表示唯有不斷訓練才能持續進步,實踐「鍛鍊,是最強的教練」,展現絕不輕言放棄的Just Do It精神。

精采三分球大賽與灌籃大賽全場歡呼 Kevin Durant大方秀球技:

考驗準度與速度的三分球大賽,由明道B隊賴柏霖以全場最高16分擊敗眾多對手,並與SBL球星周士淵進行積分對抗,

最後贏得三分球大賽冠軍,而Kevin Durant也大方展現新人王球技,柔軟手感與穩定外線能力,獲得全場球迷的

熱烈掌聲與歡呼!灌籃大賽評審團由Kevin Durant、陳信安、錢薇娟、鄭人維四人擔任,六位參賽者—楊智翔、

謝凱偉、屏中Louise、吳奉晟、程士航與張宗憲一一分別展現灌籃英姿,引起現場球迷尖叫聲不斷,其中

Nike SBL球星吳奉成以單臂大車輪與底線反灌兩式強力灌籃,贏得Kevin Durant起身鼓掌,

給予滿分10分評價,獲選灌籃大賽冠軍。

Kevin Durant指導冠軍隊伍 挑戰國內頂尖球員:

熱血組飛常隊在激烈比賽後,以24:18拿下總決賽冠軍,獲得接受新人王Kevin Durant指導挑戰由陳信安、

張宗憲、蘇翊傑、錢薇娟、楊哲宜所組成的Nike隊的機會!挑戰賽一開始由Nike隊一口氣搶下5分,

飛常隊則以Kevin Durant指導的跑轟快攻戰術一口氣追回,比數持續拉鋸不下,後來在Nike隊張宗憲連續幾個

強力灌籃突破僵局,終場飛常隊雖未能在挑戰賽取勝,但榮登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熱血組總冠軍的他們,

除獲得18萬元之Nike等值商品,Kevin Durant更對他們極力讚賞:「飛常組表現相當精采,防守相當確實,完全

發揮團隊戰力拿下冠軍,希望未來他們可以繼續保持隊籃球的熱情!」

東西籃壇新生代首度交會 新人王鍛鍊新人王:

接受5對5正規訓練制度出身的Kevin Durant年僅20歲,卻早已囊括各大獎項,包括全美高中明星賽MVP、

最佳大學球員獎、美國職籃年度新人王,更獲選為美國男籃培訓隊員,全方位的球技與精湛的表現已備受各界注目。

此次訪台,Kevin Durant於7月27日(週日)早上前往亞青國手訓練營,擔任新生代球員特別指導老師,分享

全方位訓練技巧,且透過比賽選出當天表現最好的球員,並贈送Kevin Durant親筆簽名的Hyperdunk一雙;

晚間則前往「Nike5對5鬥牛競技場」總決賽會場,擔任3分球大賽、灌籃大賽裁判以及總冠軍隊伍的指導教練,

提供美國夢幻隊等級的指導,「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新人王隊伍,更於現場接受他的面授機宜,

挑戰SBL球員隊伍!兩天訪台行程,新人王Kevin Durant與球迷、球員充分互動,更親自下場示範訓練訣竅,

以行動表現新人王快速反應與敏捷身手,並表示唯有不斷訓練才能持續進步,以行動實踐「新人王鍛鍊新人王」,

展現絕不輕言放棄的Just Do It精神!

雖然他只是一位新人~但他展現出實力證明他為何能得到新人王~期待他將來在NBA的表現~

其實Kevin Durant本來有機會參加一個大活動歐~但可惜最後沒入圍,最近大家知道今年8月8日除了父親節外~還有

一個非常大的活動在當天開始舉行嗎~~它正是2008年8月8所舉辦的北京奧運開幕大會~非常期待我們的中華健兒能

在北京奧運傳出好消息~拿很多金牌回來呀~我除了關注我們的中華健兒外~我還有一個我絕對不會漏掉的~就是今年

美國夢幻籃球八隊能不能重返榮耀阿~畢竟我從當年史上最強的夢幻一隊開始看起~每一代的夢幻隊伍我都有在看~

可惜的是從夢幻五隊到七隊讓我有些失望,感覺有點辜負了"夢幻"這個詞~但這次夢幻八隊的陣容讓我看到當年一代的

氣勢了~他們這次誓言奪回金牌~我希望他們能夠成功~重返榮耀~

以下是夢幻一隊與夢幻八隊的球員介紹與相關資訊: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二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關鍵字:People2,插画,插畫星球,人2,爆肝人2生,人2的插画星球

 

品火鍋,SHABUSHABU NABE,帝王蟹,火鍋,吃到飽,郭人榮,非凡,帝王蟹吃到飽,牛小排

 

沙朗,松阪豬,小羔羊,海鮮,日本,生蠔,紅蟳,手工花枝漿,手工魚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