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4

 

我是一位很喜歡喝咖啡的人,基本上每天早上都要來一杯咖啡來提神,晚上需要熬夜工作時也會來

 

一杯讓自己有精神,個人喝咖啡的條件沒什麼在挑,從知名品牌到早餐店的咖啡都喝,

 

基本上只要冰的啦(?)我都OK ,而這次剛好有機會試喝了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美&法兩種不同口味

 

當我拿到手時我真的很開心耶~因為我有好多免費咖啡可以喝XDDDDDDDD

 

 

伯朗咖啡這牌子相信大家都聽過,我可是從小喝到大的呢(我說真的) ,而這次的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

 

可是有有雙認證的標誌,使用100%雨林聯盟認證農場咖啡豆精選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

 

可是個環保具品質又愛地球的無添加純黑咖啡,而美式中烘焙法式深烘焙的咖啡差別在那呢?

 

中烘焙的咖啡口感溫順而均衡,偏酸帶苦,香氣適中,保留咖啡豆原始風味,適合做美式咖啡或混合咖啡之用

 

深烘焙的咖啡具有強烈苦味與獨特的烘焙香味,口感沉穩飽滿,苦味較酸味強勁,適合做冰咖啡、黑咖啡使用

 

 

這麼好的咖啡當然要馬上品嚐看看摟,一開始先來沖泡伯朗美式中烘焙咖啡

 

一打開蓋子那股濃烈香醇的咖啡香撲鼻而來,香味真令人愛不釋手~

 

6

 

接著將伯朗咖啡豆(約3.5公克)倒入杯中

 

7

8

 

然後再加入約250毫升之熱水來沖泡

 

9

 

慢慢的攪拌均勻,攪拌的過程中咖啡香真的好香呢~

 

10

 

攪拌完成後,可依照你自己的個人喜好酌量添加糖或奶精再來慢慢攪拌一下

 

11

 

一杯好喝的伯朗美式中烘焙咖啡就完成啦~馬上一喝果然味道超棒,

 

順口又甘甜,喝了幾口精神都來了,好喝到都想馬上推薦給大家喝呢

 

12

 

伯朗法式深烘焙咖啡的沖泡方式與美式一模一樣,喝起來略帶酸,

 

濃郁又香醇,口感就像是現煮的一樣讓人感到很順口

 

13

 

我個人是想把它冰起來當冰咖啡飲用,真是謝謝伯朗咖啡讓我喝到這兩種不同風味的好咖啡,

 

現在我可是將它們倆放在我的電腦桌上,準備陪我一起奮戰呢XD

 

14

 

小小的最後介紹一下這次的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是採用冷凍乾燥手法完成的,

 

所謂冷凍乾燥簡單說就是以昇華的方式去除水分,完全在低溫下加工保持咖啡完整的香氣,讓品質保持最佳,

 

不用高溫的方式能讓咖啡粉不會產生焦味,咖啡會比較像是現煮的,而且常溫下能長久儲存,不需添加任何防腐劑

 

現在伯朗咖啡正在舉辦伯朗咖啡校園大使選拔活動,趕快來Key發票抽現金歐

 

15  

 

http://www.digim.com.tw/project/mrbrown

 

 

全聯、家樂福、愛買皆有販售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關鍵字:People2,插画,插畫星球,人2,爆肝人2生,人2的插画星球

 

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伯朗咖啡,咖啡,蘭陵王,七龍珠,咖啡豆,中烘焙,深烘焙,美式,法式,Mr.Brown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