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讚元宵節

 

來~請大家大聲跟我唸一遍:元‧宵‧節‧快‧樂

元宵節

今天一定是元宵節啦~~~路上好多人體發光燈籠好亮(閃)!!!!!!!!

元宵節

這次畫的圖是仿照日本目前最流行的一張照片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最近日本大雪,在新聞街頭採訪一對情侶時,

男方表示「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而女方羞著捂臉的恩愛畫面被日本網友當成了梗,

在社群媒體上不斷湧出數以百計的漫畫與遊戲圖.....

以下是我喜歡的部份~

大雄技安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肯爺爺與麥大叔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現充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悟空達爾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進擊的巨人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冰雪奇緣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復仇者聯盟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三國志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名偵探版

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其他更多的「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版本

請點連結看吧

 

另外明天請多多注意做好防範措施,小心別被閃瞎了.....

盲人節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關鍵字:People2,插画,插畫星球,人2,爆肝人2生,人2的插画星球

盲人節,元宵節,情人節,閃光,燈籠,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