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奶油球 _1

 

搬到台北後,住在小小的套房裡,不能開伙自己煮東西來吃,三餐老是在外頭,

香噴噴的鹹酥雞、漢堡、炸雞、薯條、牛排、滷味、零食等,

實在拒絕不了這些美味又好吃的食物誘惑,但經朋友的提醒,

這些東西不但熱量高,而且油炸食物可能會有反式脂肪…..

 

戀奶油球 _2

 

深深的覺得不能再這樣吃下去,而且年紀越來越大,發現體力真的不如

年輕時的盛況,稍微多動一下就覺得有點累,警覺該要好好愛惜自己,

想運動卻有點小小的懶,只能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也不可能馬上放棄

美味的外食,為了身體好,一個外食族真的要培養聰明與正確的飲食習慣,

朋友建議我先從最簡單觀察各種產品包裝背後的標示開始

 

戀奶油球 _3

 

根據衛生福利部建議成人每日熱量攝取量是2000大卡,回頭看看我之前

愛吃的那些食物......很容易不小心就超過了,我每天吸收的熱量已經破表(汗),

原來我每天不知不覺中吃進大到嚇死人的熱量

 

戀奶油球 _4

 

特別我愛喝拿鐵,熬夜趕案件很累的時候,來喝一杯咖啡,覺得比較有精神多了,

但前幾天還看到新聞報導「每天喝1杯拿鐵‧1年體重增逾6公斤」

http://news.tvbs.com.tw/entry/516883

我的天啊!!我可不想光喝咖啡就胖下去,但要我戒掉拿鐵,改喝美式咖啡,實在不夠味,

突然想到可以加顆奶油球,但市面上奶油球的種類蠻多的,要怎麼選奶油球?

 

戀奶油球 _5

戀奶油球

 

朋友推薦我買「戀奶油球」,包裝上面有清楚的標示『不使用氫化植物油』,

不使用氫化植物油?上網估狗查了一下 http://goo.gl/btQPrV

蘋果新聞報導,聽營養專家的準沒錯!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謝明哲博士說明:

「反式脂肪酸主要來源是植物油經過氫化過程而產生,目前已經有業者改採非氫化植物油,

原料不經過氫化,且經第三公正單位檢驗未檢出反式脂肪酸,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也能更安心。」

原來新聞講的就是「戀奶油球」,而且每顆熱量也只有26大卡

適量加一顆在咖啡裡,感覺喝起來熱量不高、也不用擔心反式脂肪的問題,

能讓咖啡更濃郁香醇,這真是我的救星啊~

 

戀奶油球  

 

也許身為老外族的我,可能沒辦法完全放棄美食,但也不應該就自暴自棄,

任意的餵食自己,吃美食的確是人生一大樂事,但在享受美食的同時,

更要發揮我的聰明智慧去選擇熱量不高、標示清楚的食物,

還要聽營養專家的話:培養均衡、適量且多樣化的飲食習慣,

選擇低熱量、少糖份且不用氫化植物油的食物,才能讓身體無負擔。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關鍵字:People2,插画,插畫星球,人2,爆肝人2生,人2的插画星球

美食,戀奶油球,飲食習慣,咖啡,拿鐵,奶油球,開元食品,creation,熱量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