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 Sony 這個大品牌相信大家肯定不會陌生,小弟我以前可是 Sony 的愛好者,從相機到遊戲主機

我可是樣樣齊全,連最近推出的 PS4 我都超級心動的啦~真心希望能夠得到

以上提外話說到這
,這次 Sony 公司寄來個 NEW VAIO Fit 15A 來讓我體驗一下

使用到
這麼棒的筆電真是高興,外形真的非常吸引人鋁合金外殼的質感,加上鐳射蝕刻的 VAIO 標誌真的很棒


1

2

 

筆電上的那一條線正是這次的口號改變,線在開始

那條線可以讓這台筆電有三種不同的模式,有平常使用的筆電模式,還有方便看影片的觀看模式

以及操作方便的平板模式,都是靠著那條線翻轉螢幕的歐~


4

5

6



這次 Sony 運用了最新研發技術推出內建 VAIO Paper APP 軟體,與 Digitizer Stylus極智觸控筆 的功能,

讓本身就喜歡塗鴉繪畫的我更加如虎添翼,這次就利用 VAIO Paper極智觸控筆 來畫個聖誕節相關作品


3

7



使用上真的滿流暢的,把筆電轉換成觀看模式好像是真的在使用液晶繪圖板來作畫,

而且還可以直接觸控螢幕邊設定調整,這部份真的是大推一下~

 

8

9


以下是使用 VAIO Paper 所繪製出來的聖誕節作品,顏色部份我是另外使用繪畫軟體上色的歐~


10

11



除了體驗到
New VAIO Fit 15A 這次我還跑去參加了 Sony VAIO 2013秋季新品發表會

可以讓我搶先體驗 VAIO 新筆電的進化,每款筆電都有為不同族群做量身訂做的設計,具備了更多實用功能

 

照1  


一到發表會現場果然氣勢磅礡,整個發表會看起來超氣派時尚的,讓我來到這麼澎湃的場合真讓我很緊張些

 

3


今天的 Sony VAIO 主持人是艾莉絲小姐,台風穩建,主持功力真是一流

4


接著由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產品行銷總部 行銷部協理 土肥繁昌先生

上台致辭揭開新品發品會序幕

5



這次的 VAIO 新品結合了電腦的處理器效能、觸控螢幕以及超靈敏的觸控筆這三項元素,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

 

6


也可以看到從1996年到2012年 Sony VAIO 的演化史,原來筆電有這麼多變化


7


New VAIO Tap 11 以及 New VAIO Fit 的出現都讓我感到很驚艷,

兩台都超輕薄,還可以根據使用者做出需求變化,可以是筆電也可以是平板

很適合現代人的需求讓我們更好的選擇VAIO red edition 也超吸睛低,等等他們就要登場摟~

 

8



後面的大螢幕緩緩開啟,今天的第一位主角 Sony VAIO Tap 11 平板電腦登場了~~

這台平板是可以利用藍芽的方式將無線鍵盤給連接成一台小型的筆記型電腦,與其說是一台平板,

還不如稱它為超輕薄筆記型電腦也一點不為過


9

 

跟著登場的是Sony秋季發表會的特別產品 VAIO red edition 與大家見面

火紅的外表真是吸引大家的目光,結合了碳纖維及金屬鋁等不同材質多道手工打磨技術,

看起來更加耀眼又具質感

 
照4

  
最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New VAIO Fit,正是我稍早體驗的筆電,能折能反轉功能又強我真的超想買低~


照5

  

接下來上台的是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產品行銷總部 Neo Ho先生,

他來為大家介紹今年 VAIO 秋季產品的相關特點


14

 

Neo Ho先生在台上解說著 New VAIO Fit 的研發設計,看似平凡的筆電竟然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樣貌來呈現,

只能說 Sony 在產品設計上真的相當厲害又具想法

 

15

 

當場他還示範了 Sony 內建的 VAIO Paper  VAIO Clip 的軟體來編修照片,只能說未來越來越方便了

 

16



講解完後就屬於我們大家現場體會的時間了,這次New VAIO Fit 筆電共推出了13吋、14吋與15吋,

獨特的髮絲紋設計加上極簡的特殊材質外殼,從裡到外都是像藝術品,而且 New VAIO Fit

透過各模式的切換兼具筆電的實用性、平板的可攜性,和長時間觀看的娛樂性等等


照9

照7

 

 這次的新品一字排開真是超澎湃的~真想把MD女模.....不對!!想把筆電全部都帶回家,活動的最後

我也把握時間跟現場的MD女模拍照留念啦~(今天最重要的事(咦))



23

照10

照11



NEW VAIO Fit 系列的相關售價與規格可以直接參考下圖,

VAIO red edition 有三種不同價位的產品, 這系列都是限量並且規格都有升級,

從發表會的當天開始預購,竟然還可以享有保固延長一年變三年歐,

再加送美國知名配件大廠TUMI的專屬筆電包, 除此之外,

首月購買的朋友竟然還有機會抽中RIMOWA的二輪行李箱,真教人非常心動呢~

 

28

 

 今天真的很開心有機會來參加 Sony 這種國際性大廠的新品發表會,

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不管是平板、電玩、相機、筆電還是手機

都可以看到 Sony 越來越精湛的設計,也難怪 Sony 這個品牌可以歷久不衰,

Sony 家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相信真的不會令你失望的:)

 

在此感謝提供照片

^(oo)^~小米行動CCC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關鍵字:People2,插画,插畫星球,人2,爆肝人2生,人2的插画星球
 
Sony,NEW VAIO Fit 15A,PS4,極智觸控筆,VAIO Paper,Sony VAIO 2013秋季新品發表會
 
VAIO,VAIO red edition,New VAIO Tap 11,VAIO Clip,筆電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