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發現了地心引力,台灣出現了低薪引力.........

 

People2台灣Gravity地心引力22K人2低薪  

 

 在外太空會感到壓力大、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喘不過氣........在台灣好像也是會這樣齁XDDDD

 

People2台灣Gravity地心引力22K人2低薪

 

 由曾獲金像獎®提名的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喬治克魯尼主演的地心引力(Gravity)

 

我跑去看3D版本,真的好看不會過度賣弄又很具臨場感~~自己好像真的身處在太空中,

 

不論情節或效果,都逼真到讓人覺得它是一部太空驚悚片,當太空人因重力失控拼命想抓住周邊物件,

 

我的手也開始握的緊緊並冒手汗,當太空人快要沒氧氣時,我也覺得快喘不過氣來,讓我很緊繃~~

 

另外在太空的寂靜無聲與黑暗恐怖的表現上也很好,把太空中的無重力拍得很美,我個人很喜歡這部分,

 

整個過程下來,看到主角最後的努力追求生命不放棄的那個感覺讓我有感動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地心引力(Gravity)

 

People2台灣Gravity地心引力22K人2低薪

People2台灣Gravity地心引力22K人2低薪

 

【地心引力】電影最終版官方中文預告(HD)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關鍵字:People2,插画,插畫星球,人2,爆肝人2生,人2的插画星球

 

電影,地心引力,Gravity,22K,低薪,台灣,珊卓布拉克,喬治克魯尼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