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接續之前那篇
"鍛鍊才是最強的教練"後所發生的事情,請大家看看~


發完那篇文章過了沒多久,我下班後回到家看到有一個袋子放在我房間:




我走進一看袋子上寫我的名字,好像是有人寄東西給我~我打開來看:



發現裡面是一雙運動球鞋與一件運動用的服飾,這是當時的照片:

是一雙NIKE品牌的球鞋,感覺還不錯:



這件衣服雖然有點花但我滿喜歡這件衣服背面的設計,我喜歡這種風格:



後來打電話問我家人這些是誰給我的~原來是我老妹看了我那篇籃球的文章後決定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



怎麼看我這篇文章就送我這些呀~早知道當時應該畫點其他我更想要的東西才對~所以....現在再補上來:



記得下次送我這個呀~我超想要的~麻煩再寄給我一次歐~

聽她們說這雙球鞋叫HYPERDUNK,後來我上網去查一下有關於這雙球鞋的來歷:





以下是我找到HYPERDUNK相關的系列作的圖片~我把它編排了一下給大家:




聽說這次美國夢幻籃球隊參加這次北京奧運就是穿這雙鞋子,

表示我如果穿上它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吧~:



馬上來試試~叔叔有練過~小孩子別學歐:















由此結果可證明一件事....並不是穿上同一雙運動鞋就能像他們一樣厲害......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二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關鍵字:People2,插画,插畫星球,人2,爆肝人2生,人2的插画星球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http://pic.pimg.tw/people2/1379079307-16390454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