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陷入這樣的循環地獄中..........................

 

 

1  

 

 看似簡單,玩了才知道很難…運氣真的還是很重要~~

 

真的是每次都讓我有滿心的期待,最後卻都以失望收場 T T

 

 

 

最近我才剛開始玩這款 Candy Crush Saga 糖果大爆險 的寶石方塊類型的小遊戲,

 

真的是人人都在玩,每次上捷運瞄旁邊的人手機都是Candy Crush Saga,

 

剛開始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後來因為朋友的介紹而有了接觸,沒想到一玩就真的上癮中糖果毒了........

 

真是好玩呀~~~~~~為何我現在才玩到它呢~~~~~!!!!!!!!!!

 

遊戲本身就很簡單外,它也同時提供了PC、iOS、Android的跨平台版本,並且透過facebook帳號連繫,

 

使得不同平台的體驗可以連續,跨平台又結合了社群,也就形成了除了早期 憤怒鳥 Angry Birds 外又一熱門大風暴啦,

 

目前本人玩到第35關,接下來好像是要機票才能到第36關齁?

 

聽說共有365關,我目前玩連10分之一都還不到(汗),有時努力花腦筋想卻無法過關,

 

憑運氣卻莫名其妙地就忽然過關了XDDDDD,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糖果,

 

希望早日我也能夠封頂~大家一起加油吧:)

 

 

 

 

●-----------------------------------------------------這是分隔線-----------------------------------------------------●

 

 

以下是Candy Crush Saga的基本介紹

 

Candy Crush Saga

 

有卡關的朋友這裡有Candy Crush Saga攻略技巧分享歐,但提供參考而已~

 

攻略技巧分享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
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關鍵字:人二,People2,插画,星球,創意,插畫星球,作品集,人2

PC,iOS,Android,Candy Crush Saga,循環,地獄,期待,失望,糖果大爆險,遊戲,手機

 

APP,糖果,憤怒鳥,Angry Birds,facebook,社群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http://f12.wretch.yimg.com/e353304/22/1977465105.jpg?jVqA4fVDdxA.GI8B2l7FD6ebZDRvsroQAMeRPejMcLkKWg1zPmvNsOI-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