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平時我是個亂吃又貪吃的人,基本上只要好吃的我通通往嘴巴塞~我想我的身體裡應該開始有許多毛病吧XD,

 

玩笑說到這自己真的要開始好好注重身體的健康了,前陣子光泉新推出了二款新的健康4 in1的光泉優酪乳

 

藍色包裝是光泉香濃牛奶優酪乳,粉紅包裝是光泉草莓蔓越莓優酪乳

 

聽說對我這種不注重身體的人有很多很多的好幫助,準備來試喝看看

 

 

7  

 

一開始先來喝看看香濃牛奶低~慢慢倒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濃稠,能感到那股真材實料的用心

 

8  

 

喝起來濃而不膩,牛奶的香味比較重一點,酸酸甜甜帶點微微的奶香味很順口,酸度沒有那麼強烈,

 

是我喜歡的味道,喝完也有飽足感,讓肚子不會因為餓而亂吃一些食物造成肥胖,

 

對我這種沒事嘴巴就很饞的人超適合的啦真的會讓人一喝就上癮呢

 

9  

 

接著來喝看看草莓蔓越莓,裏頭還添加了草莓果肉與草莓原汁、蔓越莓原汁,倒出來可以看到果粒漂浮著呢~

 

10  

 

這不同以往的草莓優酪乳,還多添加了蔓越莓汁,好適合女孩子們喝,可以讓人有好氣色也可以養顏美容

 

喝起來酸酸酸甜甜讓人有幸福的感覺,而且真的是吃的到果粒耶~

 

依舊是濃郁口感又帶有濃濃的草莓香與蔓越莓香,真的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11  

 

這麼小小一罐健康4 in1的光泉優酪乳可是喝的到四種營養歐,富含了幫助骨骼健康的、補充營養的優質蛋白

 

還有幫助消化的活性L、S乳酸菌,每口都有一百億個以上的益生菌,真是美味營養又健康

 

12  

 

健康4 in1的光泉優酪乳採用光泉鮮乳新鮮發酵,而且還使用了濃稠新菌種,讓我簡單的小小介紹

 

S菌 :動物實驗證實嗜熱鏈球菌可增強腸道屏障,增加宿主腸道的防禦能力。

 

L菌:促進腸胃中食物殘渣的分解和吸收,還能分解乳蛋白,抑制腸胃中致病菌的生長。

 

13  

 

優酪乳對身體好是大家眾所皆知的,讓腸胃好身體就會好,這次喝過全新推出的健康4 in1的光泉優酪乳

 

它擁有鈣質、優質蛋白質、LS乳酸菌等對人體有幫助的功能,讓j我決定多多喝它保持健康,

 

也推薦也喜歡喝優酪乳的朋友們,大家快去買來健康4 in1的光泉優酪乳喝喝看吧 

 

購買通路:萊爾富、ok、頂好、松青、大潤發、家樂福、愛買、全聯福利中心,這些地方都買的到歐~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
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關鍵字:人二,People2,插画,星球,創意,插畫星球,作品集



美食,美味,健康,光泉優酪乳,光泉,優酪乳,全聯,萊爾富,,蛋白,乳酸菌,草莓,蔓越莓,牛奶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http://f12.wretch.yimg.com/e353304/22/1977465105.jpg?jVqA4fVDdxA.GI8B2l7FD6ebZDRvsroQAMeRPejMcLkKWg1zPmvNsOI-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