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打_01

 

01-打_02

 

01-打_03

 

01-打_04

 

哇歐~今年真的要邁向第30年的單身生活了,老實說我自己算是滿被動的那一方,

 

不管是異性還是交友我自己不是很積極,在認識異性老是要等對方開口與邀約我才可能開始有些行動,

 

也因此錯過許多緣份,而在交友狀況也是如此,所以我常常一個人與工作談戀愛,讓自己感到另類的充實感……..

 

因緣際會下我這陣子開始有在使用一套Datemenow跟我約會吧APP程式,它有可能會充實我這兩方面的需求,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所強調的主題約會是每個人可以開出約會邀請,

 

讓感興趣的朋友報名,它有AndroidiOS兩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同陪我體驗看看

 

 

01-打_05

 

不到一會就下載完Datemenow跟我約會吧APP ,它必須使用FB帳號登入,

 

經過認證與填入相關資料,就準備開始這次的探險(對我來說)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與一般交友APP最大的不同在於,有專人審核照片以及分級認證制,與手機認證機制,

 

個人身份資料是可被追蹤的,避免有心人士操控,這也是女性朋友加入交友網站最先的考量點。

 

內文圖_01

 

簡單的三步驟,我就填寫完自己的小檔案,也可以讓別人更清楚的認識你

 

內文圖_02

 

交朋友就是要有誠意,清楚的興趣描述,更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張清楚的生活照,更能吸引別人注意

 

內文圖_03

 

一進入後就看到有許多人在約會大廳揪約會了 ,約會的理由千奇百種,找一個你喜歡的趕快報名吧

 

內文圖_04

 

當然如果這時沒有你想要參與的約會該怎麼辦?你也可以到右上角開啟功能列就有個我的約會

 

能讓自己揪約會找到有志一同好友與理想的異性,也能讓主控權落在自己手上啦~多了許多保險

 

內文圖_05

 

揪約會裡面有許多不錯的主題約會供大家有更多選擇,像是最近很熱門的鋼鐵人3也是很不錯的約會項目之一歐!!

 

內文圖_06

 

最後我介紹的是裡面最特別的饗約會,它是以餐會友的全新交友型態,集體餐廳吃飯約會為主,

 

透過在Datemenow跟我約會吧APP上認識新朋友,接著透過實際的約會行為,

 

不只享受美食還可認識新朋友,就是饗約會的創立理念

 

內文圖_07

 

一樣饗約會裡面有許許多多具特色的餐廳共大家選擇,餐廳相關資訊清清楚楚,

 

裡面已經有許多人點選時間與餐廳在揪團了,大家要把握機會快來一起參加吧,

 

以餐會友新趨勢認識新朋友應該是輕鬆自在又很有趣

 

內文圖_08

 

使用Datemenow跟我約會吧APP後上面真的有許多好玩的約會可以選擇,

 

讓我這個怕生的人有機會更容易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許也有機會找到未來長久相處的另一半,透過這個APP讓生活圈狹小的朋友們可以認識更多的好友,

 

真的很方便!交友還是面對面出來可以幫助大家更了解對方,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讓我們的生活透過美食和交友更豐富與精彩,趕快去掃描QRcode下載App吧

 

內文圖_09

 

Datemenow跟我約會吧網站

http://www.datemenow.com.tw

 

內文圖_10

 

Datemenow跟我約會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temenow.tw

 

內文圖_11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
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關鍵字:人二,people2,插画,星球,創意,illuplanet,插畫星球,作品集,人2


APP,DateMeNow 跟我約會吧,datemenow,交友,約會,美食,饗約會,揪約會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http://f12.wretch.yimg.com/e353304/22/1977465105.jpg?N3wwmL1DdxDpAO330A.nU8KkM5qWoHGpnL5WHKeoA4YHT0DtDXQg7oU-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