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R.I.P MSN

 

 

那些年,我們一起用過的MSN,

 

從我國中開始也陪伴大家長大用到現在的MSN小綠人將在今天4月8日停止運作,

 

 一開始的ICQ沒用過....

 

Gtalk只要mail 就有人敲我....

 

買賣家和小朋友愛用的YAHOO即時通....

 

Skype陪我開多人會議與通訊.....

 

Facebook幫我找到許多失聯的親友....

 

WhatsAPP紅一陣子就被韓國朋友打得落花流水....

 

WeChat與QQ兩岸通訊必備....

 

line現在與我熱戀中....

 

中間我還試用過一堆神奇的通訊軟體

 

但陪我最久的還是MSN

 

曾經為了把妹硬著頭皮問"可以加你的MSN嗎?"

 

曾經因為看到她MSN上線了讓我興奮了一個晚上。

 

曾經因為她沒說「88」就MSN離線,讓我失眠一個晚上。


曾經也令我每晚都用MSN傳檔案工作到很忙。


再見了我的青春,人生無不散之宴席

 

  MSN雖然你將去長眠了,但在我心中您永遠「登登登」音容宛在~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感謝你陪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歲月

 

 

●-----------------------------------------------------這是分隔線-----------------------------------------------------●

 

走過網路黃金歲月期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自1999年上線服務,

 

原名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MSN Messenger,一直到2005年配合微軟推出 Windows Live服務

 

才更改為現在採用的名稱,陪著網路使用者走過大小歲月,舉凡告白、求婚、分手、吵架、討論事情、

 

聯絡感情等,都經常能看見MSN的身影,除了中國大陸之外,MSN將正式於2013年結束全球營運,

 

微軟會在未來數個月內持續協助使用者進行轉換作業。

 

文字引據:NOWnews

 

 

 

 

●-----------------------------------------------------這是分隔線-----------------------------------------------------●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
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關鍵字:人二,people2,插画,星球,創意,illuplanet,插畫星球,作品集,人2


Msn,The Microsoft Network,Windows Live Messenger,即時通,Skype
 
 
http://images.plurk.com/c95c653052e1dd5f838c69587668e221.jpg  http://f12.wretch.yimg.com/e353304/22/1977465105.jpg?8nbf0YRDdxAfg0BqdXcwOQG9D3EkfyFoFsCiYfMucqB8JO_fmsN9F0M-
arrow
arrow

    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